close

如何3分鐘長期資助一名國外兒童?

多年前高中導師在課堂上說她收到資助的兒童生活照,看看照片,再看看自己的小孩,突然覺得自己的小孩怎麼看起來更需要被資助,長的乾扁瘦弱,資助的兒童看起來肉肉圓圓,很可愛。當初聽到只覺得是個玩笑,不知不覺心裡默默想著,我也想要幫助需要的兒童。終於在我拿到一份薪水後,開始我的資助計畫,每個月自動刷卡資助700元,我資助的第一個兒童是來自中美洲宏都拉斯的小男童!

 

Youtube影片教學

 

 

世界展望會官網 https://www.worldvision.org.tw/index.php

Step1 :  點選資助兒童計畫-我要資助兒童

Step2 : 可使用放大鏡選擇想要贊助的兒童國家

children1_1.png

Step3 : 點選我要資助 (兒童姓名)

Step4 : 確認金額,點選繳交資助款

children2_2.png

Step5 : 進入捐款畫面,依照步驟進行

children3.png

Step6 : 沒有帳號選擇的話,選擇不想登入帳號,繼續捐款,填寫基本資料。連絡地址務必填寫正確,才能收到兒童的資料和卡片。

children4.png

Step7 : 選擇付款方式

Step8 : 選擇後續捐款的付款方式,填寫資料,完成資助!

children5.png

之後世界展望會會寄信確認,並提供一組資助人編號,可供後續查詢使用!

世界展望會電話 02-2175-1995,服務信箱pr@worldvision.org.tw,有專人服務。

 

每年都會收到他們的成長報告和聖誕卡片~

後一年,我爸媽也覺得可以資助個兒童,他們是資助一個斯里蘭卡的小女孩。我也順勢再資助一個尼泊爾的小女孩,每年都可收到來自他們的訊息和祝福,希望他們能健康學習長大。

他們還不會寫字的時候,會由志工或家人代筆寫信給你(尼泊爾信完全看不懂),會附上由專人翻成中文信喔!

 

 資助國內兒童:

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

世界展望會

ch8.PNG

ch7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